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Sunday, July 25, 2010

美里饥饿30DIY营









还有一个星期我就要回去美里了
好舍不得离开家里!!! ><
可是我心里有不好过因为美里饥饿30的筹备
他们正在很努力地召集营员
而我能做的是在这里每天看着空空的gmail收件箱
期待我send出去给所有艺人的十多封邀请函有个回应
该做的都做了
我真的希望徐仕豪和曾国辉可以参与我们这次的活动
老实说我会给自己压力
这个任务千万不可以衰在我手上!!!
我知道我是个倒霉虫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现在找上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想要搞好这次的活动!!!
给我力量~~~~~~~~~~~~~~
拜托!!!!!!!!!!!!!!

我会成功的!!!(充满力量)

2 comments:

秋.落葉 said...

给你力量!!
加油加油!!!!

░Qiao░ said...

gam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