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无眠的夜晚

最近活动时间很salah,早上睡觉晚上活动。不是没有试过把生理时钟调回去,但是都是失败告终。刚刚很疯狂地和朋友游车河游到很远去,然后回家后开始清理冰箱,然后抹地,洗地布……凌晨时间打扫家里是不是很奇怪?
很粗鲁地,我把连接洗衣机的水龙头弄断!我真的不想的……>.<"
我知道我真的很粗鲁,女孩子要诗文一点,但是很多东西都是在我的控制之外……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打扫的时候我很开心~因为烦恼可以被一起扫掉~看到干干净净的家心情会很好~也要感谢家里那粒番茄洗了厕所~哈!可是真的是很对不起!我把水龙头弄断了……=_="





这个水龙头明明就是铁的,我真的那么粗鲁吗?没有吧……请告诉我我没有很粗鲁!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自己都觉得我很粗鲁。心虚一下。)

好啦好啦~我认了就是了……真的是……

HAIZZZZZZ!!!!!!!







errrmmm.....这只可怜的小东西。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就在哪里了,几乎都干了……也是因为它!我把水龙头弄坏了!虽然我知道不能怪它……
重点是我真不知道它是怎么在那里的……
以后不要随便乱跳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