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事实。长大


那天很无意地写了“有些人你永远也不必找”
而我想不到的是
我今天反复地在思考着一个自己写出来的这个问题
我们都长大了,认识的人越来越多;
可以再重聚的人,却越来越少。
到底我应该要用怎么样的心态去面对
突然的很有错愕感,一直都坦荡荡的认为
只要活着,就会有相聚的一天
但我忘了,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
可能是哪个人变了,可能是自己也变了。
你不再确定那个人在十年、甚至二十年以后
还是不是你想见的那个人
你不知道,当见面后彼此还会不会有说不完的话题
时间改变了太多东西,也或许它并没有改变任何东西
它只是让双眸看清了更多你以前看不见的东西
我竟然开始有点乱了,这世界太多的谎言和虚伪
有些人,真的不需要太在意
过去就让它留在过去
我坚持做自己喜欢的大人

“有些人你永远也不必找,因为不值得。”

1 comment:

sotong said...

亲爱的 其实那天你没能来载我我是一点生气都没有的
所以你没有对不起我~
我比较=( 的是我的朋友约了我以后放我飞机 还要使因为后来约了她男朋友...还要不止一次~
早讲嘛,那我就可以约别人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