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Friday, December 23, 2016

2016 为一篇,再见。

好好的这样又一年了,谁来过,谁又留下来了?

2016年第一篇与最后一篇Blog,来总结不清不楚的2016。

我换了好几份工,很任性。我知道。但我只想要快乐。

我现在很快乐,因为生活少了执着,多了知足。

有的朋友永远的离开了,偶尔看了照片还是会难过。

难过原来有的人说了再见却再也不见。

朋友们都结婚了。

是不是 0.5 + 0.5 真的比 1 好?

曾经疑惑25岁已经到了30岁还会远吗?

如今感觉真的不远了。

时间匆匆,人来无影去无踪。

有的朋友感觉那么熟悉但不在同一个地方;

有的朋友感觉那么陌生但在同一个地方;

有的朋友约下约下也就不约了;

有的朋友好想好想但都在远方;

28岁,对自己更好一点。

我们活在一个安逸的时代,

太多的理所当然其实并不然,

把时间留住,但我不想;

我们需要时间珍惜爱。

把青春留住,但我不想;

我们需要青春学会爱。

把朋友留住,但我不勉强;

我们需要彼此维系爱。

我还是我,

只是多了一点关怀,多了一点容忍,多了一点无奈。

愿,无悔胜过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