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重出江湖



哈哈~实在是太久没有写blog了
melo又要讲我有blog好像没有这样

很懒惰嘛~~ 原谅一下我咯~~

不是没有时间 而是没有那个心
一想到要upload照片……
哇~人就懒起来了……><


*
*
*


melo, me and chia wee~~

hmm...

这个月是ecs的presentation
前天就到我了

开心~~

少了一样就少了负担
再见了,ECS~~

我不会想念你的……XD

*
*
*





在之前是siok kian的生日
我们杀到去她家
结果他不要出来
以为我们骗她的说……=.=
然后我想说……

siok kian真的超快醉的~!
太恐怖了……


*
*
*



在之前有排球4vs4比赛
虽然没有很用心地打

也发生了点情绪失控的事

但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毕竟是第一次打这么奇怪的排球

哈~~


*
*
*

还有还有
那个做掉我的speaker
我终于完成它了
虽然声音小到不行

但是有声音就好了
我真的不知道把声音放大是要改哪里

他当~~
我做的speaker~~


*
*
*

这个sem就快要完了
final就快到……
真担心C++和Physics.....

Haiz...

最近的我很颓废……

时间不够用

够用来睡觉不够用来读书

够用来读书不够用来睡觉

鱼与熊掌……
好累………………

给我一天48小时吧~!

3 comments:

lfsmaxwell said...

我最近生病了...

秋影 said...

要好好照顾身体……
怎么会病了?

lfsmaxwell said...

我的日誌有寫,你沒有看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