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Friday, October 23, 2009

喜欢流汗的感觉



很久很久没有汗水一滴一滴地流了……
很久很久没有跑步跑到气喘如牛了……
原来我要的快乐这么简单……
而最近的我……
竟然遗忘了……

今天是很充实的一天
早上上课、下午打球、傍晚跑步
因为打排球的时候真的没有流什么汗
所以不爽~!
回家后决定去跑步
虽然只跑了十分多钟
很是心情突然好很多很多

没有办法否认的
我在跑步中找的到自己的快乐
虽然毫无目的地跑
但我就是很喜欢很喜欢~!
很大可能
是因为跑步不用怎么用脑

平时生活都已经很多东西需要思考了
运动的时候我真的希望我是可以放空的
不需要用大脑的感觉
整个人都很轻盈
短短的十分钟就可以流一桶的汗
那感觉简直是舒服
而且,自己自己的感觉很好

以前都不相信跑步可以减压
因为没有亲身经历
最近又点压力和压抑
自己一个人去跑个步
真舒服~~
脚酸酸的感觉真美好~~

决定了~!下次也要跑步~!XD

2 comments:

lfsmaxwell said...

我很懷念運動T.T

fish stop said...

对啊,运动的确可以让你轻松很多哦。。
我也开始喜欢这种感觉了。。
运动流汗流多多是最爽的了。。呵呵
好好去享受吧。。
我也一起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