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有点感触

前几天听见我们campus里面的一个人
因车祸就这样离去了
可能我们曾经擦肩而过

生命无常谁都知道
可是当一个好好的人今天还站在你的面前
明天你却听说那人已不再
应该要给什么反应?
要有什么心情

所以要珍惜眼前人
不管他是谁
。。。


最近下雨天
天气阴阴很是凉爽
但是衣服晒不干真让人气馁
被大自然打败的感觉
没有很开心
。。。


刚刚收到了一个坏消息
爷爷进了医院
可是我感觉我是最后一个懂的人
心里不是很好受
感觉自己很不孝
但我也明白家人希望我好好考试
可是我相信爷爷会没有事
而我现在的任务就是把眼前的事做好
考好试
可是原谅我的智商
没有HD很久了
只盼可以那个七十多分就好
。。。


幸好在没有多久就可以回家了
可以和家人呆在一起三个月
想起来都好开心
想家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