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Sunday, May 9, 2010

妈妈大人























今天是母亲节也是我妈妈的生日
今年
我二十一岁
爸爸妈妈养了我已经二十一年了

阿牛的这首歌
很贴切
虽然妈妈不会来看我的blog
可是我还是要把这首歌
送给我妈妈
还有爸爸

虽然一个家
不是只有煮饭而已
可是这首歌提醒我们
父母为我们付出很多很多

不知不觉
我离开家里第三年了
一开始去纽西兰流浪
再来在Sarawak念书
有时候
我真的会很想念你们
我的家人

无论我去到哪里
我最爱的还是你们!

虽然最近日子很折腾
可是因为家人和朋友无形的支持
我会变得很勇敢



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