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Friday, May 28, 2010

交换故事
















如果……
我拿我的故事跟你换
你要用什么和我换?
有精彩的故事和我换吗?

每一个城市都有着他们不一样的故事
今晚这里发生的一切都是它的一部分
它有着不一样的旋律
它有生命在转动
而转动着它的是这城市每一个人的故事

我们
用不一样的人生
从不一样的窗口
看着不一样的世界
寻找着不一样的自己
走着不一样的路

我有着三个不同的故事
让我们来……
交换故事吧……

2 comments:

Kay N said...

你看了那部电影了吗

秋影 said...

哈哈~还没有~
可是很想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