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Monday, October 11, 2010

突然的感触























那个我喜欢的自己
现在这个自己

一直以来都是很坦荡荡
一直以来都是我行我素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可能我让人担心了)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可能我让人困扰了)
这样的自己很任性
但懂我的人都知道这就是我

就算做出疯狂的事情
朋友也不会惊讶
因为他们知道那是疯狂的我
伤心过后就好了
从来不会太久
丢脸也不需要太尴尬
不用别人担心
至少我要把快乐传播给身边的人
我要做大家的天使 (虽然有时候比较像恶魔… 哈!)

人生很短
未来很长
青春却如此短暂
没有理由把青春紧紧缠着忧郁
这样回忆会变得没有价值
做你自己!不管别人怎么说~
因为逃避也没有用
无论是问题还是现实……

走自己的路
让别人去说
听那风
它会为你歌唱
你的心
会告诉你应该往哪里走


我的梦想……
在快乐存在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