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一天的结束、另一天的开始

两个极端
那么远也那么近……

11.00pm

今天生活很简单
头脑却在打架
只要静下来头就很痛
其实想了很久该不该
在这里宣泄我的情绪
很压力
看到考试一步一步接近
我头更痛
有时候睡觉都会做梦
心……又累了……

很无奈人就是很犯贱
很喜欢自己的、你不喜欢
你喜欢的、不喜欢你
所以
还是爱自己多一点吧
这样以后才有更多的力量
去爱以后适合自己的那个他
为什么是“适合”
因为今天看到一句话说得对
“只有适合的两个人才能走到最后”
只有爱情不会足够你走一辈子
还是那句
爱自己多一点
话 让别人去说吧!

其实一点胃口都没有
但我还是继续地吃
因为压力让我没有饱感
我笑
还是发自内心地笑
只不过少了那一份豪气……

今天和朋友说起了纽西兰
我真的好想再去流浪……


2.00am

“真正的朋友会带给你欢笑”
12.00am全新的一天
我笑了
豪放地大笑
因为有一群白痴朋友
我可以这么豪
因为朋友们也很豪
根本不需要担心会说一些别人听了
会介怀的话
我们都了解什么叫做说了算~

说一明天一觉醒来
我还是那个我
你们眼中的那个我~
我会开怀地笑~~

很抱歉如果你看到了我的部落
心里觉得不好受、不开心
我的愿望是做每个人的开心果
担我
却忘了有时候也要做自己的开心果

让我再把欢乐和鼓励带给你们
好不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