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Sunday, December 5, 2010

放假了!!!!




















哈哈!是的!放假了!
其实已经一个星期了~
只不过我真得太忙了
忙着出去玩得晕头转向~ XD






















考完试的最后一天
我度过了很疯狂的一天
考完试>杯面派对>沙滩排球>打保龄球>open air唱k+恶心的国王游戏>McD @ permai>KFC
满满一天~满满地用到完!!!
爽到爆!!!



过了两天
和朋友从早上10点吃到下午2点
牛肉面>McD burger>Sushi King
原本还打算吃冰的
结果店家没开吃不成了
那天,真的是撑死了!!!><



回家那天~
早早和番茄小姐+他老公去吃早餐
4.30am~因为我的飞机6.20am起飞
哈哈!还是那么的疯狂~
我的朋友们好像也正常不到哪里去……=="



星期三
找了朋友很高兴,就是喜欢一起贱的感觉
贱+贱=超级无敌贱!哈哈哈哈!





















星期四+五

邦咯岛,和我的老婆们一起去~




















和你们在一起我好像回到了从前

其实大家都没有什么变
只不过……我们好像真的老了……
哈哈哈哈!早早十二点就爱睡了~
有没有搞错!!?XD



星期六
小学同学聚会@Daidomon~



















虽然人没有很多~

但是见到你们真得很高兴~^^
到了现在这个年龄
小学同学还能够聚在一起
真的很不简单
所以你们都很棒~ *LOVE*

4 comments:

maggie said...

我like!

sotong said...

ya lo!!!
12点就去睡觉war...
很不可思议~~~

Syafiq Afifi said...

tong hua li... *karaoke karaoke*

秋影 said...

maggie: i like too~ ahaha
sotong: we old ad admit it... =="
ahmad: u understand mie? i got eng blog nia >>> cytai.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