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继续吃喝玩乐

没有工作~
所以继续吃喝玩乐~
上个星期呆在家里一整个星期
乖乖女~ 哈哈哈!><
放假除了上网看戏玩游戏
就是吃和睡…… =="

这个星期~


.
..
...
....
.....


去king kong和gigi家过夜
去pillow talk~ xoxo















我很开心~ \(^0^)/


过后一天晚上去吃南瓜汤底的火锅~
和我可爱的田径组!!!



































哈哈!你们真的很可爱!!!
讲话还是这么大声、这么粗鲁!!!
Pattern真的是没有变过的咯……
diu来diu去…… diu你们不死! *opps*
不过……
我好鬼死中意啊!!!
OH YEAH~ THIS IS 田径组~~~


过后还去second round >>> Snowflake @ Kuchai Lama
















full house 喂~~~
晚上十点多,人是有多到咯……
证明kl的人不用睡觉的…… 哈哈哈!!!


连续两天都去……
Cashier好像认得我…… =="
LOL!!!


糖水不错吃的说~
自己看图片
不解释……
































回来后觉得自己很“山巴”咯……
原来kl这么多好吃的!!!><
这三个月我要大大力吃个够!!!


下星期>>>台湾
等不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