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Friday, January 6, 2012

歌。音符



还记得他的第一张专辑
当时买的还是卡带
反复的听了又听
一首又一首学着唱
专辑里的每一首歌到现在都还会唱
这一点让我自己也很惊讶
对于一个像我这样常常听歌不懂歌手是谁的人来说
那是非常少有的事

第一张专辑
JJ还没有像现在的红
但每一首歌都唱到心坎里
可能因为当时还年轻

他的歌依然很有自己的风格
但不同的是
我从《第二天堂》以后开始
就没有这么一首一首看着歌词一块儿唱
不是因为不好听
而是心境已经不一样
第一张专辑到现在这张
JJ不停在改变
而我不知怎么有感而发地就这样写了这么一篇

感谢所有让音符在跳动的人
今天的我想感谢所有为音乐努力的人
谢谢你们~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