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Monday, January 16, 2012

充实。不堕落



这四个月的长假,看起来很长,过起来很短。
很快很快,2012年1月已经过了一半~ 实不相瞒现在我最想要的
是在这公司工作的最后一天快快到来~xD
不是因为工作环境不好,也不是同事关系不好~
是因为老大姐快回家了,是因为回来这么久了都还没有找老朋友
是因为接下来新的旅程又要开始了,是因为更多的期待在等着我~
原本糊里糊涂的我,糊里糊涂地找到了这份工作
很老实的告诉了经理最多也只能做三个月,而现在计划改变也只能做两个月。
就这样,两个月要过去了……

短短两个月的时间,说这么快我就要离开这公司回到大学去了
虽然没有如计划到星巴克或SFCS完成我的暑假大计
没有学多一份手艺,没有缘与咖啡多共处~
但这假期总算没有白过了……
因为我认识到了很棒的新朋友~也挑战了一份新的工作
累积了不少的工作经验~
很喜欢隔壁cubical的邻居,我觉得离开后我会很想念她~
我们打打闹闹,也认真工作,少少神经,也懂得正经~
难得混熟了,但也该离开了。
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我会珍惜每一刻~ =]

老朋友们,我想是时候聚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