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Tuesday, July 14, 2009

女人?我太任性?














昨天我在想
我是不是不懂得做一个女人
还是我真的是太任性
可能……
两者都有

如何做一个女人?
怎么原来我活了这么久
才发现自己不像一个女人
很白痴的一个问题
可是我却不懂得如何回答
怎么样的答案才算完美?
太多的疑问句
人生太复杂还是自己想太多
或许女人不难做
但要做一个不让男人但心的女人
这堂课对我来说有点难度
很多时候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就是会不知觉地让你伤心
难过的是你伤心的时候我也不好过
曾经告诉自己
人生应该要解决问题不是制造问题
但原来在解决了一个问题的时候
也同时不小心地制造了一个更严重的问题
最后的总结
我有问题

可能我家庭教育的关系
我行我素对我来说没有问题
想到什么做什么
我承认我很任性
我任性可以不顾一切、不需交待
明天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我任性抛下一切
到陌生国度去体验生活
我任性不想回家就不想回家

有人说这是自由
有人说这是太放肆
有人说这是不规矩
有人说这是神经病
而我
任性地不想理会别人说什么
然后
有人对我说
“你这样太任性。”
然后
我给自己借口
“这样的任性, 错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