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Saturday, August 8, 2009

不开心,又怎样?

为什么突然间
我会很讨厌自己
这一次
我看是我累了
心里很痛吗?
我不知道
我讨厌的四个字

为什么我会这样讨厌这样的自己
说我任性好什么都好
i don't care anymore

活了这么久
做人太独立也是错
hmm。。。
不是!是任性。
太独立只是借口
最近为什么会常常提醒自己
所做的一切所说的一切是借口
thn so what
我不想要看到水中倒影时
是那个连自己都不认识的自己

我是贱人
又怎样?
我就爱贱
那又怎样?
我任性
又怎样?
我爱找借口
又又又又怎样?
不爽不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