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去年今天


















去年的今天,我去了好牧羊人教堂。


然后,第一次和默耘分开,住在了一个靠海的地方。


那时候两个“老人”还买了Kohan的寿司


让我们带上前往基督城的路途中吃


眼泪,忍了下来。


因为我坚信我们还可以再见面




和默耘分开,我舍不得


那次的分离,我学习到了不依靠朋友自己走


而那次的分离,再让我成长




















就这样,我在一个靠海的地方换宿


每天到一个面对着大海的图书馆


过着一种悠闲自在的生活







突然……

我很想再去流浪……

2 comments:

心寧 said...

流浪,能讓人成長

sotong said...

你说你放手了之后会过得好
我真的希望你过得好

傻婆你千万不要逞强
虽然我知道你一直比我坚强

流浪 是一个还未完成的梦想
纽西兰 只是一个很美丽的开始

谢谢你陪我走了那一段
最美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