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Friday, August 14, 2009

删掉


































今天下午无意间

把手机收件箱的信息全删除了
里面有很多我很想留下的信息
而就这么一个“确认”键
什么都没有了
是的
那种一瞬间什么都没有了的感觉
——空洞
“啊~”一声
什么都没有了
想留着的消失了
冥冥中注定那些信息不属于我
就像人生很多东西注定不是你的
就不是你的
我认命很久了

今天的信息
让我更加了解
其实很多东西可以很简单地
像一个“删除”一样
轻轻一按
什么都消失了
选择性失忆是好的
人生还是开心的过好
至少
不要让自己后悔
这样也就对得起自己了

世界很大,未来很远,人生却如此短暂。
活在当下,是默耘教会我的。
解决问题,是姐姐教会我的。

2 comments:

MeLo♥ said...

(:
我知道你是坚强的。你一定可以的 =)

秋影 said...

thanks me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