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美丽圣诞

欢乐圣诞节~
早上去中学同学默耘的教会看舞台剧去
——《弥赛亚》
谢谢默耘的邀请~~呵呵~~

很久很久没有看舞台剧了

有少少的感触

如果回到大学念书后就没有了

暂时为止我还没听说过美里有舞台剧场表演

有的话还真的是不想错过

喜欢就是喜欢

没有理由地喜欢


谢谢sotong为我做得圣诞卡~~感动~~

左边开始:澳洲回来的国仪、美丽的护士小姐佩盈、将来的物理治疗师默耘、放假在家做米虫的我、还有一个拿着相机的美女(我姐! ><)
照片里大家看上去都好像没有什么改变……
没有进步的四个人 =_=



看完了舞台剧后
我和姐到很多人的谷中城吃午餐

看到谷中城的人潮我这个吉隆坡人竟然很三八地拿出了相机像外国游客一样拍照起来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多的人潮了
心里有点怕怕
但是也很兴奋的说不知道为什么~~
是不是很三八?



肚子饿了就找吃的去~
圣诞的前一天去Shusi Zanmai
而现在……
tadang~~ Pasta Zanmai~~


就差那么一个字
到底差在哪里?
本来想说找回Shusi Zanmai的
可是没有办法
我这个路痴一点都不记得Shusi Zanmai在哪里了
反正都是寿司
我说没差就没差啦……



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
哈哈~~^^





最后是本人吃饱饱后的……



自拍照啦~~~


虽然好像迟了一点,但还是要说

圣诞节快乐

2 comments:

lfsmaxwell said...

你姐姐的照片...
...
...
.......

哇哈哈哈哈~很好笑就對了~

你就比較一般,有點俏皮的感覺。
不過,你們吃的...==
就不是一般的便宜了......

sotong said...

我们的头发变长了~
算不算是一种进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