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再见2009


一年了,那心中的羊群在忙碌的生活中渐渐走散。

忘了那时候是什么勇气带我到那陌生的国度去流浪

忘了曾经在那个无忧无虑的草原走过

忘了对自己许下的承诺——做个自己喜欢的大人

很久很久没有提起了

所以忘了其实自己曾说过要做一个自己喜欢的大人

现在,却对自己有一点点地不满意

一年过去,那天收到台湾和澳门朋友的来信

很原始的方法,可是很温馨

有多少人在这资讯爆炸的年代已经忘了书信这联络方式

简单的一张明信片和圣诞卡

钩起了一年前的那个我

提醒我应该做回一年前的那个我

谢谢zenki、谢谢凯西

某些事情是一年前的我做得到、现在却未必做到的

冒险的精神,一点一点地被抛弃

也忘记了,“没有冒险就没有收获”这句话

2009年,我舍弃了一些我不应该舍弃的东西

当然也得到了不一样的收获

被忘却了的,要记起来

得到了的,请永远不要忘记

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没有人可以从原点再出发

可是,有谁规定我们不能从心再出发?

再见了,2009……

1 comment:

lfsmaxwell said...

生活舒適了,就會忘卻曾經的勞苦。
我們都經常這樣。

儅環境的學習進度太累了你自己的時候;
你就要懂得自立自發,尋找衝刺感。

發現自己有點懈怠了;
那麽就從平常時的習慣中去培養毅力。

告訴秋儀要在家裏運動;
其實就是一種很好的鍛煉方式。
剛開始可能會有點奇怪,會很難。

不過儅這個行動變成你生活中的習慣以後。
它就是一種自然。

任何的學習,我相信都是如此。
我們一起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