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天冷你就回来



我想出去走一走 哦妈妈点点头

从来妈妈和爸爸都很大胆地让我这个女儿到处乱闯
他们的放心 是我的信心
昨天第一次听这首歌就爱上了
心里面有很多的感触 有太多的感恩
越听越是感 越听越爱


天冷你就回来 别在风中徘徊

我永远的避风港 我的家
每一次回家 都会很轻松
因为一切东西都那么地熟悉
刚好昨天下了一场长命雨
天很冷 我的心却很温暖
因为我想起我最爱的你们

2 comments:

銘年金日 said...

好經典的一首金曲……原來我們都是那個年代的孩子……哈哈哈哈哈

秋影 said...

哈哈哈!以前的歌还比较朴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