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最近很多人emo















至:所有emo的人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雨天的关系
最近身边的人都在emo
是雨天特别让人觉得空洞
还是这个季节特别犹豫

我不会安慰人
也不会说话
我的蓝色是晴天
灰色是酷毙
犹豫也只会停留10分钟

如果我是太阳
我会照亮每一个人的心房
如果你是黑暗
你们是否愿意让我照亮 ^^

如果现在的你笑了
我那带着太阳眼镜的小熊
就是因为你耀眼的笑容而感觉刺眼了
看~
耀眼到它都笑了~~

2 comments:

Bigpanda said...

寫得好好 =)
好好照顧自己啊 ^^

秋影 said...

谢谢你~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