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凌晨的雨
















凌晨三点四十分
窗外还有牛蛙不停的叫声
雨不停地下……

来到这个城市581天
很多时候
是多么地熟悉
也多么地陌生

想要找个人抱紧我
但不要泛滥地拥抱
所以根本不敢和谁承诺
虽然
雨天的凌晨会感觉特别寂寞

所以 我更喜欢
一个人的生活
因为放纵
不需要理会任何人的感受
我是我
不需改变什么
就不会变成了内心的陌路人

说好了做一个自己喜欢的大人
就不会是完美的人

如果这是选择题
我选择自己喜欢的大人
因为
我喜欢不完美的自己
因为
我还是有悲伤的权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