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生活总结
















我知道我很久都没有上来更新了

因为面子书的发达
我都很懒惰在这里打部落格

可是有些东西还是要在部落格写

才会有味道

至少,在这里我可以很罗嗦 ^^


忙碌的8月与9月

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欢乐


8月的饥饿30、功课、presentation、考试、姐姐毕业典礼...

种种累积起来的忙碌
虽然让自己透不过气

但还是幸福的~

虽然,遗憾的是没有好好地过自己的21岁生日……

但过去都已经过去了

想回去,那样子的生活就是很赖秋仪的生活

很开心那是我认识的自己~


9月,同样地有一堆的功课、presentation、考试、open day、field trip……
还是很赖秋仪的生活
忙碌,其实我很喜欢它们
那样我会觉得自己其实很重要

很开心的另一个月,没有遗憾~

还剪了一个自己很喜欢的发型

谢谢发型师colin lau~

我朋友说,那个发型就是很赖秋仪

哈~很赖秋仪是什么?

原来我的名字也可以变成definition


短短两个月的时间

发生了很多事情

好的、坏的、不知道好坏的……

很多的事情都不方便写在部落

所以我写在心里面


我期待10月的来临

期待会发生什么事

不管好的坏的

都会让我的生活很精彩


喜欢上了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


“多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很多事情 不想让别人知道

很多事情 不知道也罢

很多事情 不知道也好

很多事情 不需要别人知道

很多事情 别人也不需要知道


还是喜欢老陈的说一句:“人生真是100分的冒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