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茶香


那是一种感觉
我不管别人同不同意我这个说法
我以前曾经在这里
和好多朋友一起
努力、奋斗、冲刺

也曾经在这个地方
认识了很多朋友
虽然现在的我们都没有怎么联络
也不知道现在的他们
过的怎么样了

这里有我很多的回忆
都是好的回忆
所以我很喜欢这里
很喜欢这里的气息

喜欢就是喜欢
没有理由
我每次都这么告诉自己
所以很多东西没有办法解释

今天
我又在这里和一个原本不怎么熟悉的朋友
天南地北地聊了一天

有一句话说得好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可是我们是喝茶……^^

喝茶聊天是很写意的一件事
朋友
今天真的很谢谢你
我会努力学习的! ^^

1 comment:

lfsmaxwell said...

我也更新了,去看看~

紫藤,我不敢去,曾經被非禮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