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马六甲之旅

















哈哈哈~!很久没有这样旅行了~!
和朋友驾车去玩~~
我和默耘相隔纽西兰之旅后
又再一次一起旅行去了~
这次~加多两个人——佩盈、佩仪

年初四,我们四个去了马六甲古城
说它是个古城果然没有错
连街道都很有古老的味道



















我怕死,之前就买了一个马六甲的地图以防万一


















非常的有用!买了真好~~ ♥


一路上我看到一个很搞笑的布条
很马来西亚的fu~~

















--------------------------------------------------------
save water! drink beer.
all night long meh? sure? yes leh!
--------------------------------------------------------

看到我眼睛都大了~哈!
ang mo看到会是什么样的反应?XD

事隔一年
我们回到了背包客的生活
虽然只有两天
去睡backpacker hostel是很棒的
我一直都这么认为
这次我们来到了一间评价很高的
——Apa Kaba Homestay (找了我们好久…… @.@)
里面的装潢就好像很久以前的nyonya house
很有Feel……


















去了两天
走了很多的路
也吃了很多东西下肚子 XD

第一天
我们一开始去吃了这个
(我忘了那叫什么! ><)



















然后买了三瓶水果茶……



























吃了一碗不错吃的冰

















还有一个很普通的asam laksa

















晚上沿路她们买了饺子

















又去吃了一碗乳肉饭

















最终要的……
是这家的satay celup


































看它门口几多人!
我们可是排了一个小时的队才吃到的!!!
特别好吃! 哈!!!
汤底是satay酱
一流的GAO!!!


















































吃到一半还跳了电两次
不过看sotong还是很忙地在吃 ><
























第二天的重点
jonker88的nyonya asam laksa和baba laksa




































这个真的很好吃,我特别喜欢laksa~~ XP






吃了不少东西,也买了不少东西~~
可以旅行真开心~ \(^O^)/

3 comments:

hare said...

马六甲的确很好玩,你们那天去不会塞车吗?
如果平时星期五六区会更好玩,
改次有计划再去的话,也要叫我...

秋影 said...

下次一定叫你去!

那天真的塞到爆!不过想回去,因为有四个傻婆所以时间过很快~ XD

It's Me!! Aimie said...

^^

妳拍照的技術大大的進步了許多唷!!

讓我看了好想去喔!!

k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