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我选择逃避


这个早上情绪病发作
想一想很多时候其实我是逃避型的人
逃避自己的感情
逃避别人的批评
逃避自己的心

来着的学期应该会很难熬
学业方面我还不能这么早下定论
可生活上就一定有所改变了
那些在你掌控之外的改变

没有办法
环境没有办法改变时
就惟有改变自己
所以
我想要学茶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因为泡茶
可以让我冷静下来
我应该可以从茶道里面学会些什么
茶 可以教会我书本里面没有教我的

已经开始在想我的房间要怎么布置了
不要再吊儿郎当地过日子
我要把生活填地满满的
让自己没有时间思考一些有的没的
说地坦荡荡
可是想起来还是会害怕
我真是没种!

好想去流浪……
做一个别人眼中的陌生人……

2 comments:

Kelly said...

等你泡茶给我喝^^

秋影 said...

哈哈~没有问题…
(师傅,不不会丢你脸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