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情绪病


看到右边的倒数计时器
还有3天而已了……
心里面很挣扎
挣扎着很多很多的思绪
很多很多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是怎么回事的情绪

很想要回去美里念书
因为在家里觉得自己很颓废
很想要留在家里
因为家人会让我很想念
所以我在挣扎
第二年要回来读码?

放假三个月
开心的难过的
得到的失去的
竟然让我有种想哭的感觉
我想……
这个长假我失去最多
我最珍贵的宝藏

这几天有点emo
对着电脑就是空
滑鼠乱按
facebook开着refresh又refresh
msn找人聊天到最后自己词穷
到最后……
我到底是在找什么?

如果有人问我
“假期过的怎样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因为我开心也伤心

如果可以有一篇光碟
把记忆都存起来
那该有多好
我真的会害怕忘记
不管好的坏的
我都想记得

人生……
从来都不完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