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随写~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今天过地很活力
真是开心~~
早上和家人喝茶
再去HKL照X-Ray
下午陪爸爸干点事儿
傍晚去kg. Pandan打网球
晚上和carol去喝茶
呵呵 ~~ xoxo

很快很快又要回美里了
我很想回去读书
因为在家里很糜烂
我想留在家里
因为我的家人会让我很想念
可是那里有我的朋友
这里也有我的朋友
四海之内皆兄弟也~
突然间觉得
好像不是这么一件好事
朋友怎么都见不完的感觉!!!

T_______________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