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不想睡的夜

当睡不着的夜晚
可以做什么?
打开电脑不停地打
拼命地打……
没有目的地打……

现在脑海一片空白
为什么有时候连自己在干什么都不知道了
不是说好要做自己喜欢的大人么?
可是我好像不是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那该怎么办

人要从不停地犯错中学习成长
可是最近不停地在犯错
有没有成长我不知道
人就是这么地奇怪不可理喻

没有安全感
最近的生活很没有安全感
随时随地
好像会有什么东西不再属于自己
有些东西你想抓也抓不住
净是些无奈的事情在扰乱情绪

失眠原来可以这么痛苦
不想睡
不想要新的一天到来
不想睡
怕今天的快乐就这样消失不见
不想睡
因为没有把握明天可以呈现最好的自己
没有信心
真可怕
像盲了眼一样
世界突然之间一片漆黑

我想要睡觉
但我却睡不着
好想哭……

1 comment:

sotong said...

我認識的秋儀 是個在惡劣的環境下依然能夠陪我一起唱歌的人

人長大了 所以煩惱變多
不管有沒有成長 可是我們的確 長大了

我們學着 豁達一點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