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我的梦想

一座面海的图书馆
是我在去年定下的梦想
因为在纽西兰New Brighten有那么一间面海的图书馆
那时候的我很想很想在马来西亚
也拥有这么一间图书馆

很喜欢被书包围的感觉
一只想要有无止尽的时间
然后一个人躺在书海里
看着自己喜欢的书

然后去年
我告诉默耘:“以后我要盖一座图书馆,最好是可以靠海的图书馆。
然后,建筑师是国仪。用她那独特的设计盖一座很特别的图书馆。
然后当我们都老去的时候,我们一人读这一本我们爱看的书,
面对着大海每天这样悠闲地过。”

这个梦想的大前提
回归到了很现实的问题
就是我必须要很富有很富有
到我安享晚年的时候
可以卷起两个袖子度过

可能这个梦想有点远
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实现
但有一点我要常常提醒自己
要进步、要勇敢、要冒险
我知道
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我的朋友都在努力为了自己的梦想在拼命
所以
我不想输
只因为你们

听过那么一句话
there is a different between wish and dream
we chase for the dream but we only think about wish
所以有梦想的人会努力去实现
而只用心祈祷的人永远只是想
行动才是一切
为了以后美丽的生活
我要让我身边的你们都引以为傲

朋友,还记得我们的十年之约吗?
我想起来都会笑呢……
好期待十年后的我们是什么样子……^^

3 comments:

♥ Clara said...

Dream as if you will live forever,
live as if you will die today.

與你共勉之 :)

sotong said...

我也很期待

未來 我們要努力給他一個肯定的答案
^^

秋.落葉 said...

我会加油读书
为了你们,做一个建筑师

我还答应了默耘要帮他盖一间“八只脚大厦”

呵呵

加油,为我们的十年之约
真的真的
很期待
我们当初说的,当一班专业人士坐在一起
大声说大声笑
用当初那个最真
最纯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