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放假咯~~



首先,我要说开斋节快乐~~
怎么说我活在马来西亚
马来友族的节日带给了我们一个星期的假期
总的来说我是很喜欢马来西亚的
撇除那种种不公平的待遇
我还是很高兴我活在这里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我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要做
应该是忙碌的一个假期
要好好地念书
因为物理我有两个礼拜都没有在用心上课
突然很想念陈启健和陈陆东
很想再一次上他们的物理课

今天开始放假
假期的第一天我决定做一个宅女
除了吃饭哪里都不去
去吃午饭后买了一个hello kitty的梳子




melo,有没有很可爱~哈~

然后买了份报纸
很简单很生活有没有
就很喜欢这种感觉

前天一大早我摔了个四脚朝天
是很痛
可是我不会再怨天尤人了
跌倒了,爬起来就对了
而且我觉得很好笑
我朋友说我撞坏了头
hmm... 可能也说不定……

1 comment:

sotong said...

我也很想念陳陸東和陳啟建的物理課
現在我上的物理課 是我唯一一科
每次一上課就睡覺的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