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大学生活进行式

2009年三月的某一天
我来到了一个叫美里的地方
离开我的家1368.55公里

单枪匹马的来到了这里读书
一个我陌生的城市
遇到一群陌生的人
然而这种陌生的感觉我很喜欢

有一种生活重新开始的感觉


这是Curtin里的湖
他们说里面有鳄鱼
每一个人都在student webmail收到了这样的一个notice
老实说,我觉得很可爱~~

在这我遇到了很多很多的天使
因为他们
我的大学生涯一点都不寂寞
打球、学习、到三八……
有时候还很疯狂~~ ^^




我很喜欢这里
虽然有时候会忙
可是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很最大的原因
是因为有你们这一群天使……

2 comments:

lfsmaxwell said...

感覺很幸福。

Kelly said...

够力哦~
没有我啊~
真是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