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谎言

傻子很幸福,我一直都这么认为。至少,他们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活在自己梦想的世界里,多幸福。不用去管别人怎么看,不用去理会明天会怎样。

很多时候告诉自己明天自有明天的烦恼,可是睡觉的前一刻就已经在担心了。表面的东西很多时候可以骗人,包括自己。

当久而久之,把带上的面具都认为是身体的一部分的时候就完了。我根本不知道哪一个是真实的自己。我都已经分不清了。到底哪一个才是自己?哪一个?最后连自己都被骗了。被骗了……

被自己骗了,真是天大的笑话!可很多人不就这样么?没有办法接受的人有的得了精神病、真正勇敢的人去看了心理医生、而更多的人选择活在自己的谎言中度过一生……

而我,应该是第三种人。我都欺骗自己这么久了,那就活在谎言中吧!如果活在谎言中可以让自己好过一点,我选择活在谎言中。永远都不要醒……

让这谎言活下去,让自己活下去……
每一天还是不停的催眠自己:“今天将会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