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必须先学会放下。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坏的开始



有时候可以不用对自己这么好
我是这么想的
所以有时候很多东西我都不想去在意

然而
最近竟然犯很多大大小小的错误
这一次
到我变成了生活白痴
好像做什么东西都不对
做什么东西都错

一点一点小小的挫折就可以伤心一天
什么事情都不顺的感觉
一点都不开心
到底我做错了什么?

是不是最近的我很不乐观
所以幸运之神都不要我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要每一天都是好的开始!!!

2 comments:

sotong said...

你應該了解了 我那時候當生活白癡的感受

做錯事情其實并不要緊 重要的是我們是否從中學習了什么

那時候 你真的教會了我許多事

加油
我給你力量!!!^^

Kelly said...

怎么了??
等下出去下就没事了啦^^